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我校举行“祖国,我为你自豪”演讲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17 14:45:37 |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大学生爱国热情,10月27日中午,团委在五楼会议厅举行“祖国,我为你自豪”演讲比赛总决赛。

  此次大赛自9月中旬开始,各系广泛宣传动员,有1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通过各系初选,最终19人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同学们怀着爱国之心,从不同的角度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祖国的伟大成就,为日益强大的祖国骄傲自豪。表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努力拼搏,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才,为报效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过激烈角逐,2021级护理5班李文文荣获一等奖;2020级临床医学3班节春凝、2020级口腔医学3班曲恩彤,荣获二等奖;2021级临床医学6班冯馨玥、2020级助产班易若航、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卢玉轩、2020级口腔医学4班赵君华、2021级老年保健与管理班尚石丞翊荣获三等奖。(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