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学校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17 14:45:05 |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九次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高中卫主持学习,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民族工作的正确方向,做好学校统战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抓好学校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重要讲话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彰显的强大真理和实践力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绥德实验中学重要讲话精神,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情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医学院校优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在专业人才的使用、青年人才的培养下足力气,通过人才的培育、招引、使用等方面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委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协调,作风上严谨细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管理,认真落实各项防疫管控措施,做到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的要按程序及时主动报备,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筑牢防疫安全屏障。(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