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校领导在国庆节当天开展校园公共区域检查行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0-01 17:10:3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浓厚的国庆氛围,加强我校公共区域的管理,确保国庆期间公共区域卫生安全,推动假期各项庆祝活动有序开展,抓紧抓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党委书记高中卫带队对广播站、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室、大学生众创空间、校医室、校史馆、图书馆、人体生命科学馆等区域进行查看,解决存在的问题。党委副书记赵树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世震,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苗玉东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各系部党总支书记等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高中卫指出,校园公共区域整体卫生环境整洁、节日氛围较为浓厚,各部门、处室认真落实学校有关规定,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希望各部门、系部在假期,依旧绷紧安全弦,排查隐患,加强管理,加大对干部带班值守检查力度,做到校园安全“万无一失”;继续营造、宣传节日气氛,科学有序开展各种庆祝活动,加大对校园公共场所对学生的开放,做到有宣传、有引导,让学生主动参加,做到抓在日常。(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