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教务科研党支部开展社区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9-17 15:20:37 | 点击数: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6日上午,教务科研党支部全体党员同教务处、科研处、图书馆的志愿者对制药厂家属楼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全方位清理了小区死角盲区的垃圾杂物、路边杂草、废旧家具,经过清理,小区变得干静整洁。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环境,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保意识、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有助于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在岗位”的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使命,在学校建设发展和创建美好家园的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务科研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