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我校工会组织学院诵读爱好者参加全省职工专题诵读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8-30 14:30:13 | 点击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我校工会于8月20日至8月25日组织我校爱好诵读教职工参加由河北省总工会组织的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全省职工专题诵读活动,我校有17名教职工参加本次诵读活动。

  为了开展好本次诵读活动,工会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精心准备,严格按照河北省总工会通知精神和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上的讲话精神,以期在诵读中彰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教职工党史“大学习”课堂和教职工读书小组学党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原文,从原文中选取感悟最深、体会最多的内容进诵读,主要采取个人吟诵、朗诵、讲诵等多种形式,他们用亲身经历,结合本人所学所思所悟进行诵读演讲和故事分享,用声音传递出全校教职工为推动学校改革创新、解決学校发展难题和助力学校向更高层次发展的坚定决心;传递出我校教职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积极探索新模式新方法,努力破解教育教学问题的果敢工作作风。

  本次诵读活动充分激发了教职工的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彰显了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良好精神风貌。(工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