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医学系开展“七一”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8-05 11:10:14 | 点击数:

  为更好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学院《关于认真组织讲好“七一”专题党课的通知》,7月29日,医学系党总支在口腔实训楼二楼召开党员会议,开展“庆七一”讲专题党课活动。医学系主任黄呈森以《让理想信念照亮人生之路》为题,向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讲述中国第一篇《共产党宣言》翻译者陈望道同志的故事展开,黄呈森要求大家要以陈望道同志为镜,在工作中找差距、弥不足,学习陈望道同志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时刻常思信仰“三问”,始终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识和执着追求,顺境不骄傲不急躁,逆境不消沉不动摇。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受到党性洗礼,精神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英雄模范事迹,联系自身找差距,认真践行党章党规,结合医学系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好人民教师职责。(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