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医学系在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28 14:45:52 |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活动安排,医学系积极组织2020级学生参赛。并动员党员教师与学生同唱红歌。为了让更多的师生参与活动营造良好的庆祝活动氛围,组建了由主任黄呈森、教师党支部书记谭铭博、支部委员毛犇带队的红心向党合唱团和由党总支副书记赵江艳、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熙、支部委员王建康带队的一心向党合唱团。精选了《歌唱祖国》《走向复兴》《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一个月来,全体参赛师生利用课余时间精心排练;演出时情绪饱满、歌声嘹亮,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红心向党合唱团和一心向党合唱团分别荣获本次歌咏比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

  通过本次合唱,增强了我系师生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学生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