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国际护士培训中心党支部到承德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02 16:16:39 |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9日上午,国际护士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承德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承德党史图片档案文化展”,了解了承德地方党组织近百年的发展历程,学习了承德人民和共产党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了承德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时期的精神风貌。大家在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历届会议展板前驻足学习,回顾我党百年发展奋斗历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随后,大家参观了馆内的6个文物展厅,学习了解承德历史,感受家乡发展变迁。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发展史中,不仅有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也有在党的领导下,全面推进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这都体现在我们城市的变迁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中。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对承德的革命史有了进一步地了解,对于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对党的领导充满信心。(国际护士培训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