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行政党支部举办“致敬七月•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02 16:11:54 | 点击数:

  为深情讴歌建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激发支部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展示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29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录播室举行“致敬七月•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高中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也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充分表达爱党敬党之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祝愿我们的党百年青春,风华正茂,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诗歌朗诵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党旗颂》《假如》《沁园春·雪》《跨越百年的承诺》《祖国万岁》《红船,从南湖启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忆秦娥·娄山关》等一首首深情的朗诵,一曲曲隽永的赞歌,回顾了中华民族英勇不屈、救国图强的奋斗历程,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经过革命、建设、改革的不同阶段,筚路蓝缕,历尽沧桑,在百年接续奋斗中,终于实现了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坚定信仰和坚定决心。

  诗歌朗诵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这是全体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最后,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纷纷表示要以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行政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