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02 13:29:10 |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在职人员在五楼会议厅集中收看,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在校学生在教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总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鼓舞人心,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一伟大时刻,全院师生无比激动,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担当的历史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最重要的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智慧和力量。(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