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承德市劳动模范纪念馆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21 14:51:03 |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5月20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和思政课教师到承德市劳动模范纪念馆参观学习。

  承德市劳动模范纪念馆通过图文展板、实物陈列、视频音像、电子档案等形式和大数据应用等高科技手段,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了我市82位全国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奋斗历程和辉煌业绩。生动再现了每一名劳动模范真实、立体的人物形象,忠实记录了半个多世纪我市全国劳动模范的艰辛奋斗历程,也折射出新中国成立以来承德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具有典型的承德元素、鲜明的时代特征。

  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一楼大厅内,全体参观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由党委副书记赵树才领誓,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深刻体会到劳模是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优秀楷模,劳模精神是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践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劳模的精神,热爱伟大祖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激扬的干事劲头,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院工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