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为涉外护理系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23 08:26:52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学生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4月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为涉外护理系全体教师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单伟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性贡献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结合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深刻剖析了职业教育发展态势、学院发展趋势和护理专业发展目标。单伟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也是坚守初心最好的清醒剂。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大背景下涉外护理系需要找准定位,提高课程思政教学效率,向高质量、高内涵发展。

  宣讲会让涉外护理系教师明确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工作目标。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为学院发展、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