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为组织人事处、学生处、团委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22 14:04:56 |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4月1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为组织人事处、学生处、团委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宣讲会上,崔艳华围绕“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这一主题,分别从痛苦记忆、丰功伟绩、继续前进3个历史阶段系统深入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极不平凡,是中国人民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迎来崭新面貌的一百年。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做到知行合一,把党史教育学习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

  宣讲会后,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会更加自觉学习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初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信心决心,从党的百年伟业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组织人事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