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为护理系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22 10:50:34 |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徐国辉在5号教学楼三楼67教室为护理系、教务处、科研处、国护中心全体教师作“百年党史”主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主持。

  徐国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大历史观的视角,用生动案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党史。宣讲从科学的理论指导、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学党史的意义等5个方面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及重要启示,展现了建党百年来,我党始终不渝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伟大历程。

  报告主题鲜明、视野深邃,逻辑严谨、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全体教师厘清党史脉络、掌握党史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体教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增添了动力!(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