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党委书记高中卫到医学系作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宣讲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22 09:37:23 | 点击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4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高中卫在口腔实训楼二楼为医学系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医学系主任黄呈森主持报告会。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苗玉东、医学系全体教师及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

  高中卫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四渡赤水等历史事件和钱伟长等典型事迹,勉励大家要有家国情怀,学习钱伟长将个人命运与国家 、民族命运紧密结合起来的精神,学习党的实事求是、活学活用能力。全院师生要团结协作,提高集体自尊心。要有开放的心态,不断去学习,去了解。要有积极向上的精神,对工作有热情,有激情,把学院发展和个人发展结合起来,在新征程中共同提升。做到学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奋发进取中践行初心使命。

  高中卫强调, 要正视问题、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共促发展,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有所思,有所为。一要正视问题,明确办学方向,做特色办学,精致办学,品质办学,为社会培养优秀的人才。二要抢抓机遇,利用好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这个重大机遇,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三要迎接挑战,强化办学理念,推进三教改革,提升教育水平。四要共促发展,在教学中注重“五个一”,即:一个根本,立德树人;一个中心,以教育为中心;一个核心,教育教学以质量为核心;一个主体,一切工作以学生为主体;一个途径,开放合作产教融合办学途径。

  报告会内容丰富、阐述深刻,鼓舞士气,振奋人心,为今后奋发进取提供了新的动力。(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