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党委副书记赵树才为思政部、宣传部、工会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19 09:01:28 |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以党史学习促进工作、服务师生,4月1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副团长赵树才在5号教学楼3楼67教室为思政部、宣传部、工会全体教职工作党史学习宣讲报告。

  宣讲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展开,深刻地分析了我们党的优秀特质,全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学院思政工作将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号召教职工们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信念、知责奋进、担当作为,特别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要成为党史的学习者、运用者、研究者和创造者。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念的养分,筑牢坚定信念的忠诚之魂;要从百年党史中体悟优良作风,修好认真负责的成事之道;要从学百年党史中明确努力方向,凝聚担当作为的奋进之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党史学习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党的百年历史积淀的精神力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群众办实事,积极投身到学院教育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