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世震为药学检验系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19 11:42:00 |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世震为药检系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振花主持宣讲报告会。学院监察室主任李鹏、思政部教研室主任王久志、药学检验系(医学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世震就“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学什么”“如何学习党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尤其是要做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三教”改革、支部建设、教研室建设、系部建设等方面工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本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为药检系师生更好地修好党史“必修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供了指导。党总支、支部将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师生排忧解难。全系师生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药学检验系党总支)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