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19 18:35:39 | 点击数:

  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让学生们铭记历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根据省市、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团委于4月17日上午在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组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陈荟洁主持。系团总支书记、系团工作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350人参加此主题次团日活动。
 

  上午9:00,各系团总支书记和团工作负责人带领学生代表到达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教师和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鞠躬并默哀3分钟,向英烈表达感恩之心、崇敬之意。在场师生面对团旗,高举右手,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师生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他们不畏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伟大革命精神。

  依循先辈足迹、赓续红色血脉,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陈荟洁对全体青年教师和团员学生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报国之志,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传者、奋斗者和践行者。二是要热爱伟大祖国,忠诚于党和人民,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做一名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要牢记历史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薪火相传,传承革命精神,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 !(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