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行政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行政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 从我做起”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07 11:44:11 |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6日,行政党支部的同志们利用午休时间,开展了美化校园之清洁校园内宣传标语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小组长积极组织,党员分工协作,对校内18个宣传栏、44个校内宣传展板、国旗杆周围、教学楼标牌及护栏等校园文化和公共设施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同志们高处踮脚、低处俯身,力争不留死角,做到了表面亮洁无积沙、无尘土,为迎接返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校园环境。

  行政党支部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突破“学到了”与“做到了”之间的屏障,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师生办实事。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持续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全力创建“三型”党支部,强化学习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创新意识,凝心聚力,争先创优,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行政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