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学党史 办实事

——行政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从我做起”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3-29 15:17:47 | 点击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自3 月19 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以来,行政党支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制定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同时坚持学与做相辅相成,将“美化校园从我做起”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3 月26 日,行政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了美化校园之清洁校园橱窗志愿活动,对学院公示栏及宣传橱窗进行了清理和擦拭,共同维护宣传栏的整洁美观。下一步,行政党支部将组织支部党员对校园内的宣传标语进行擦拭维护,并坚持每个月开展为师生办实事的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立足本职、服务师生,建设和谐美丽校园。(行政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