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教务科研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07 08:47:40 |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教务科研党支部在图书馆一楼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务科研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