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学校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29 14:44:15 | 点击数: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增强全校师生廉洁自律意识,校纪委于11月22日-28日在全校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周”活动,通过制度建设、廉政党课、警示教育、廉政文化作品展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廉洁底线,不越制度红线。

  校纪委在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周”活动过程中,坚持聚焦“严格制度执行 严明纪律规矩”活动主题,结合“六治六提”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制作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展板,下发学习材料,对照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充分发挥“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效果,学习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大事记,了解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新进展、取得的新成就。各党总支举办师生廉政文化教育作品展,打造“廉洁文化墙”,进一步深化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增强师生廉洁意识、法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环境。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周”活动,广大师生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和成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反腐败建设中来,履行好人民群众的监督权,同时要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校纪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