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0-13 09:07:41 | 点击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操,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在国庆71周年到来之际,学院团委于10月2日至8日组织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项内容:一是观看历年国庆阅兵视频、《建国大业》、《厉害了,我的国》等影片,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体验国庆喜悦;体会建国的全过程和国家建设各个历史阶段丰功伟绩二是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三是撰写心得体会,讴歌伟大祖国,抒发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深刻感受中华民族71年的沧桑巨变,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接起先辈的接力棒,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用钢筋铁骨建造起祖国的钢铁长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