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我院举办第52期业余党校学员开班典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1-23 10:30:02 | 点击数:

  2019年11月21日下午,院团委在五楼会议厅举办业余党校第52期党课学员开班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领导有学院组织人事处长崔艳华、团委书记陈荟洁及280余名新学员。会议由团委书记陈荟洁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陈荟洁宣读了业余党校的管理规定和授课计划,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班张帆同学代表52期业余党校学员发言并郑重承诺,时刻以党员的行为准则来约束自己,自觉的加强自身素质,将以更自觉、更为积极的姿态去面对人生,在校园生活中扮演着更重要的角色,发挥更大的作用。通过学习得到更大的提高,不断向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的组织靠拢,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


  组织人事处处长崔艳华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学员讲述了学院业余党校发展现状,以及开办党校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今年是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要求全体青年,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希望,做新时代好青年,立志报国。学员们要系统学习理论知识,用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于实践,学以致用。同时代表业余党校向新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第一,要热爱祖国,坚定政治立场,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要胸怀梦想,树立报国之志,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集聚力量,不懈奋斗。第三,要努力学习,扎实锤炼本领,不断创造专业领域的辉煌成绩。第四,要勇于担当,为人民服务,多多参与社会实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