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0-25 08:18:21 | 点击数:

  

    2019年10月22日,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涉外护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吕兴业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于海红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享了学习心得。于海红同志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的体会、关于将思政元素融入课程的体会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分享了如何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获取党的新理论、新观点。最后,于海红同志以临床专业课为例,结合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新生儿死亡率、婴儿死亡率和5岁以下儿童死亡率明显降低,人均预期寿命翻了一番,从35岁增至77岁;以及国家对执业医师、执业护士的医德和人文关怀的要求,阐述了如何将思政元素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融入到专业课教学中,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会上,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党支部的党员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于海红同志对第一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学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的实际工作情况给与肯定,希望望全体党员再接再厉,为打造优秀党支部、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不懈努力。(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