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3-23 11:51:33 | 点击数:

  为落实中共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委员会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党支部积极安排部署,于3月21日下午2:10,在妇儿实训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涉外护理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吕兴业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支部书记于海红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委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就存在问题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党员对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党支部进行投票考评。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围绕“四讲四有”、“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标准,按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要求进行。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程序规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问题剖析精准,为今后工作的改进提出了有效的措施。

  学院党委副书记单伟颖院长对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一是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工作认真,细微之处让人感动;二是会议组织形式规范,流程完整;三是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心诚意,问题剖析精准,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并对涉外护理系第一党支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科研水平,教学中积极创新,争做优秀支部。(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