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学院举办业余党校第50期开学典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11-27 15:09:30 |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4点,学院团委在体育馆2楼阶梯教室举行业余党课第50期学员开班典礼。团委书记陈荟洁及170名新学员参加了典礼。会议由团委书记陈荟洁主持。

  首先,团委书记陈荟洁宣读了业余党校的管理规定和授课计划。由2017级医学影像技术班刘子枫同学代表全体新学员发言并郑重承诺,一定会抓住机遇,认真学习,增强政治素质,积极践行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学习的态度,学好党的政治理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团委陈荟洁书记同志代表业余党校委员会向全体新学员讲述了学院业余党校发展现状,以及开办党校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学生通过业余党课的培养,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在实际行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系统学习理论知识,用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实践,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同时代表业余党校向新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第一,要提高政治觉悟,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政治敏感性,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学习好专业知识,不断用知识武装头脑,扎实练好技能。第三,要学习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在课堂和业余生活中,学好知识的同时,不断挖掘特长,业余文化活动和社团活动,锻炼自身综合素质。第四,要遵纪守法,作一名守法公民,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典礼过后,陈荟洁书记为新学员讲授第一课《党和团的关系》。(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