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我院举办业余党校第47期开学典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6-05 00:00:00 |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我院举办业余党校第47期培训班开学典礼。组织人事处处长范宏、团委书记陈荟洁及145名新学员参加了典礼。会议由团委书记陈荟洁主持并宣读了业余党校的管理规定和授课计划。涉外护理系聂舒同学代表全体新学员发言并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激情和认真学习的态度,学好党的政治理论知识,以实际行动向党校交上满意的答卷。

组织人事处处长范宏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学员讲述了学院业余党校发展现状,以及开办党校的目的和意义,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鼓励在校大学生通过业余党课培养,自觉在实际行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热爱祖国,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二是胸怀梦想,树立报国之志。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中国梦的深刻内涵。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爱祖国、热心助人、遵守法规、不传教、不迷信;四是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术,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和方法,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学习,争当模范。五是创新创业,为人民服务。

典礼过后,陈荟洁书记为学员讲授第一课《党和团的关系》。(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