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我院举行第48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2-05 00:00:00 |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三楼第一教室举行第48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180名新学员参加了典礼。会议由团委书记陈荟洁主持。

会上团委陈书记书记宣读了业余党校的管理规定和授课计划。2016级医学影像技术班申一凡同学代表全体新学员发言并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学习的态度,学好党的政治理论,以实际行动向党校交上满意的答卷。

  团委书记陈荟洁向全体学员讲述了学院业余党校发展现状,以及开办业余党校的目的和意义,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鼓励在校大学生通过业余党课培养,自觉在实际行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学员们在全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氛围中,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学以致用,勤于实践,切实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以身作则,注意言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典礼过后,陈荟洁书记为学员讲授第一课《党和团的关系》。(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