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我院举办第49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5-31 00:00:00 |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学院团委在3号教学楼54教室举办学院党委业余党校第49期开学典礼。团委书记陈荟洁及近100名新学员参加了典礼。会议由团委书记陈荟洁主持.

典礼上,首先宣读了业余党校的管理规定和授课计划。2017医学美容技术班高硕奇同学代表全体新学员发言并郑重承诺,一定会抓住机遇,认真学习,增强政治素质,勇于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做一名思想政治素养高,文化知识学得好的优秀学生。

团委书记陈荟洁同志代表学院业余党校委员会向全体新学员讲述了学院业余党校发展现状,以及开办党校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在校大学生通过业余党校培养,自觉在实际行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结合实际,对新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政治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学以致用,学习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积极拓展综合素质,参加业余文化活动和社团活动,锻炼自身综合素质,培养一专多能的素质。四是要遵纪守法,作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典礼结束后,陈荟洁书记为新学员讲授第一课《党和团的关系》。(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