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廉政建设

我院纪检监察室编制《廉政知识手册》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3-30 00:00:00 | 点击数:

为了便于我院党员干部学习和掌握廉洁从政方面的规定,自觉地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努力实践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思想。根据党中央、国务院、中央纪委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省纪委制定的有关规定,纪检监察室对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等应知应会的法律条文、政策规定进行整理,汇编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廉洁从政手册》,手册共分三章,分别从中央、省、市文件,国家法律法规;对领导干部的几项具体要求;廉政名言警句三方面选取了重要内容。通过《廉洁从政手册》的使用,全院的党员领导干部走出了廉政法律法规的盲区,明确了哪些行为可为,哪些不可为,对加强日常的管理,规范干部行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从根源起到了防御抵制腐败的作用,从制度上保证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对于进一步深入推进我院反腐倡廉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1年11月14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