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廉政建设

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8-28 00:00:00 | 点击数:

8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学院60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院长、副书记路喜存等学院领导同志,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市委办印发材料冀密传[2014]17号和冀发[2014]18号文件、市纪委市监察局《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坚决制止奢侈浪费行为的通知》以及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事件的通报。

学院纪委书记陈宪伟同志作了讲话,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要求,切实提高纪律和制度的执行力。坚决禁止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不打擦边球,防止惯性思维作怪,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从众心理,确保纪律和制度的刚性约束,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现象;围绕关键环节,特别是权、钱、物、项目等方面,在工作中要用纪律和制度规范约束行为,按纪律和制度办事,靠纪律和制度管住权力、管住自己、管住身边的人;围绕重要时间节点和个人身份,强化廉洁自律,防止类似通报中的问题在自身和分管工作中发生。二要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加强学习,提高自身防范和抵御各种诱惑的素质和能力。学习的重点要紧紧围绕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市颁布的各种新规定和新要求,“十个严禁”的内容集中体现了其精神。三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一以贯之地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级领导干部抓党风廉政建设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做到长期抓、经常抓、亲自抓、具体抓,切实把这项重要工作融入到分管工作和本职工作中,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使两项工作齐头并进,抓牢、抓实、抓出成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作了总结性讲话。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敏感性,加强理论和政策学习;二要搞好部门之间、同事之间团结,不要无原则的一团和气;三是认真落实廉洁自律要求,时刻以党员领导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四要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标准。(纪检监察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