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廉政建设

学院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3-19 00:00:00 | 点击数:

会议现场


中层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

3月13日上午,院纪委召开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陈宪伟全面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中央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对中央惩治腐败工作的特点进行归纳和总结,系统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工作形势,传达了2014年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2014年党中央对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并就2014年的纪委工作要点,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布置,提出“算好七笔帐、踏准基准线、不碰高压线、守住道德底线”四项要求。

院长路喜存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及《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对学院的公务招待、公车使用、公务出差、办公费用预算、资源节约等方面工作做出具体指示。

党委书记毕建华做了总结性讲话,要求全部领导干部从提高思想认识入手,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抓好党风建设,进一步端正学风,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探索。

最后,全体中层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纪律、作风建设、廉洁从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五个方面进行了承诺,此廉政承诺书将列入个人的廉政档案。(纪检监察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