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廉政建设

我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廉政知识测试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3-30 00:00:00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洁从政的责任感,深化岗位廉政教育,切实增强中层干部的党性观念、作风观念、纪律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巩固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培训班的学习成果,9月20日至9月26日,纪检监察室组织全院中层领导干部开展廉洁知识测试活动。全院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各部门人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把开展廉政知识测试活动作为深化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院共有五十七名中层干部参加测试,参测率达到100%,平均成绩99分。通过学习、培训、测试,全院的中层领导干部进一步学习了党员廉政知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彻底找出自己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增强自我的法律意识,能够做到面对诱惑不为之所动,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有效的促进和加强我院的反腐倡廉建设。

 

 

 

 2011年10月10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