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廉政建设

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11-12 00:00:00 | 点击数:

 2015年11月10日,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陈宪伟书记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强化监督责任落实推进会”精神,传达了市纪委书记卢建国的讲话精神。会上还集体学习了《承德市纪检干部监督工作办法(试行)》。最后陈书记对每位参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带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要把握纪检监察的工作要领,即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任务,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落实,深入推进“三转”,树立“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践行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六个标;三是以“忠诚、干净、担当”为目标,解决自身正、自身硬的问题,严格遵守“24个严禁”。(纪检监察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